日本踩線首發團免隔離 全程不和民眾接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國境封閉2年多以來,終於有國外業者來台!日本踩線首發團25人,週日(7月31日)搭乘華航抵台,入境必須先做PCR但不用隔離,觀光局表示,行程會安排在離峰時間,下榻飯店也是獨立樓層,不會和其他人接觸,踩線團第一天的晚餐,有國民小吃鹹酥雞、茶葉蛋和小籠包,都是日本旅客來台最愛。

日本首批踩線團 VS. 記者:「你好、你好。」

用國語說你好,日本首批商務踩線團,31號下午搭乘華航、抵達桃園機場。

時隔兩年多,再次踏上台灣,業者難掩興奮神情,觀光局也戴上面罩、口罩,親自接機,踩線團25人,入境需要PCR,但不用隔離,行程盡量安排在離峰時間,就連下榻飯店也是包層處理,不會和其他人接觸。

觀光局國際組組長 黃勢芳:「防疫還是優先於觀光,所以相關的防疫部分,我們有報防疫計畫,而且確實有全部都落實,包括今天落地,單獨的動線跟單獨的PCR。」

踩線團第一晚入住飯店,就連電梯也是獨立的,使用完就要馬上消毒。

房間能看到桃園夜景,還能泡溫泉,放鬆身心,就連餐點也充滿台灣味,主菜是鹹酥雞,還能吃到茶葉蛋,小籠包和燒賣,都是日本旅客來台最愛。

飯店總經理 許峻程:「小籠湯包,也就是使用我們在地的黑毛豬,以及我們跟在地小農合作,我們做了拉拉山的高麗菜,我們明天的早餐供應了鴨賞炒飯,以及提供旗山最有名的香蕉,也是我們日本貴賓最喜愛的。」

比照商務泡泡模式,就是要讓踩線團,看見台灣國旅蓬勃發展,為年底邊境解封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