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雌僧海豹護幼崽 主動攻擊路過泳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美國夏威夷著名度假勝地之一的威基基海灘,日前驚傳有位60歲女遊客慘遭當地夏威夷僧海豹攻擊。事後經調查發現,這隻僧海豹2週前才剛當媽媽,推測是為保護孩子,才會主動攻擊人類。

上週日(24日)上午,一名婦女於夏威夷威基基(Waikiki)海邊游泳時,遭到名為洛奇(Rocky)的夏威夷雌性僧海豹攻擊。

根據「夏威夷土地和自然資源部」於週一(25日)的聲明,受害者為來自加州的60歲小學教師,她的臉部、手臂和背部都受到了撕裂傷。

據報導,襲擊發生在距離凱馬納海灘150英尺處,是洛奇兩週前產下寶寶的地點。州調查顯示,受害者並沒有挑釁行為,甚至不知道水裡有海豹。

「夏威夷海洋動物回應協會」在臉書表示,夏威夷僧海豹通常不具攻擊性,但母海豹為保護小海報,可能會有嚴重攻擊行為。

他們建議民眾避免水上活動,並保持至少150英尺的距離,直到海豹寶寶斷奶。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指出,這些僧海豹還會在海灣裡停留一個月。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