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會小馬可仕 在菲律賓重申挺台海安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全家被中共制裁 裴洛西孫酸︰我沒用TikTok

因為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行動,中共昨(5)天宣布,將對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採取制裁措施,然而此舉不僅不被中國網友接受,連裴洛西的孫子聽聞後也忍不住大酸,「是要刪TikTok 帳號嗎?但我根本沒在用喔!」

===

布林肯會小馬可仕 在菲律賓重申挺台海安全

中共正在菲律賓附近的台灣周圍舉行軍事演習。美國國務卿布林肯6日與6月30日剛上任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會面,以強化兩國「堅實」的聯盟。布林肯與菲律賓外長馬納羅(Enrique Manalo)舉行視訊會談,會後在共同記者會談及台海緊張局勢時,譴責中共報復行動,不僅發射飛彈,還斷絕與美國的氣候變遷談判。

===

匈牙利總理警告西方不要被共產主義顛覆

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週四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演說時提及,他的國家擊敗了共產主義,現在美國也必須這樣做,美國正在為自己的生命而戰,反對共產主義的進步論者和全球主義者。

===

歐洲最大核電站遇襲 俄烏互控對方所為

週五(5日),烏克蘭和俄羅斯互控對方襲擊了歐洲最大核電站所在地,札波羅熱,造成一座反應爐停止運作。法新社稱,這起襲擊事件造成一條電纜受損,迫使一座反應爐停止運作,所幸未傳出傷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