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衛預算強化反擊力!將部署美國戰斧飛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白宮:俄傭兵集團買北韓軍火 支持俄烏戰

白宮週四(12月22日)表示,克里姆林宮支持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從北韓接收了一批武器,以支持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入侵。此舉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儘管消息遭北韓否認,但美國宣布將加強制裁瓦格那集團。

===

日本防衛預算強化反擊 將部署美國戰斧飛彈

日本政府23日下午在內閣會議上,批准了從明年4月份開始的2023年度的防衛預算案。彈藥經費從以往的2千億日圓左右,增加4倍到8283億日圓。其中包括要花2,113億日元,購買美製遠程巡航飛彈「戰斧」,預計2026年開始部署在驅逐艦上,將作為反擊能力打擊敵方飛彈基地的主力。

===

字節跳動證實 TikTok員工不當獲取美記者個資

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造成的國安風險,已令多國警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22日證實,該公司的中國員工不當取得包括《金融時報》等著名西方媒體記者在內的美國用戶資料,追蹤用戶位置。

===

在中國看不到希望 中國人冒險從厄瓜多偷渡美國

近年,「潤學」在中國大陸成了一個熱門話題,而穿越厄瓜多的達里恩峽谷(Darien Gap)熱帶雨林,是偷渡美國的路徑之一。英國BBC(22日)報導,老家在中國江西省的孫先生,今年8月和妻小5人搭上飛往厄瓜多的班機,這是美洲大陸上唯一一個不需要中國旅客簽證的國家,然後開始往北踏上長途跋涉的危險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