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數據庫再失守 5千萬隨申碼數據外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華為最難熬的1年 上半年淨利縮水逾5成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Huawei)12日表示,包括智慧手機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等設備業務,正面臨今年最具挑戰性的時期,2022年上半年,華為的營收年減5.9%至3016億元人民幣。淨利潤為150.8億元,低於2021年上半年的313.9億元,年減超過5成、從9.8%下降至5%。

===

海南十數市縣疫情升溫 三亞海口加強封控

海南省13個市縣疫情升溫,三亞、海口等地再次加強封控。截止12日,海南全省共劃定高風險區289個、中風險區91個。當局要求各地嚴格落實高風險區「足不出戶、上門服務」,中風險區「人不出區、錯峰取物」管控措施。

===

上海大數據庫再失守 5千萬隨申碼數據外洩

上海公安數據庫10億條記錄泄漏事件之後,近日有駭客在網路上兜售上海隨申碼數據庫4850萬用戶的個人信息,再次引起外界關注。而研發隨申碼的上海市大數據中心表示,資料並非由該中心洩露,建議市民報警。8月12日,大陸多家媒體包括網易、鳳凰網等都轉載了南方都市報的報導,但是8月13日,相關報導全部被刪除。

===

財政困難發不起工資 河南鄲城縣公車停運

中國地方政府財政困難,河南周口市鄲城公交公司12日下午發布通告說,由於公共汽車運營出現了問題,司機們的薪水幾個月都沒有發放,造成了全市公共汽車的停運。但經過協商,13日公車已恢復運營,但因拖欠工資仍未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