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接見日華懇訪團 感謝同盟強化對中嚇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好,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團。游錫堃表示,面對中共無所不在的霸凌,台灣將會不斷強化防衛能力,感謝日、美等民主國家強化對中嚇阻力,台灣國會歡迎日本提倡的「自由開放印太」願景。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則表示,中共不斷對台文攻武嚇,共享普世價值的國家必須緊密合作,台日間已形成患難見真情的友誼。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數年來,對內壓迫對外擴張,已經成為中共崛起後的常態,軍機繞台,戰狼外交,一代一路輸出腐化,及南海島礁軍事化等,嚴重威脅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執意與索羅門簽署中索安全合作架構協定,這也意味著中共已經把手伸得更遠。面對中共無所不在的霸凌,台灣將會不斷強化防衛能力,也感謝日本美國等民主國家,強化對中共的嚇阻力。」

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 古屋圭司:「大家都非常地關注,中共不斷地用軍機軍艦繞台,給予台灣的文攻武赫的這些威脅的問題。安倍前首相曾多次表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用一句話來形容,台日之間已經形成患難見真情這一般的友誼。」

好,日華懇訪團來到台灣,又再度引起中共跳腳不滿。國台辦又堅決反對,並出言威脅「日方這些人在涉台問題上謹言慎行」,不過,日華懇訪團,此行不受中共威脅所動,古屋圭司還透露,此行是為了牽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