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獄中照片曝光?兩年前舊照被翻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任志強獄中照片曝光?兩年前舊照被翻出

近期,海外多家中文媒體報導中國前地產大亨任志強在獄中照片首度曝光。大紀元記者查證,該圖片至少在2020年7月已被曝光。不過,很多網民留言,希望他早日出獄。現年71歲的中國華遠地產董事長任志強,因敢言被稱為「任大炮」。2020年3月中被帶走,9月被重判18年。外界認為任志強是因言獲罪。

===

清零清掉就業 中國6月失業給付創新高

中國經濟形勢疲軟,失業率飆升。今年6月,中國失業保險基金支出達到創紀錄的近372億元人民幣。日本經濟專業人士預計,今年中國全年失業保險基金支出餘額或出現赤字。

===

中共20大前房產爆雷 一天4名國企高管落馬

中共二十大前,大陸房地產爆雷,爛尾樓項目數量巨大。8月23日,中共國企四名地產界高管同日被查,其中包含廈門最大國企建發集團、深圳最大公共住房企業人才安居集團,引發業界震驚,連陸媒都形容情況罕見。

===

澳門擬修國安法 被批惡過《港區國安法》

澳門政府8月22日公布修改《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諮詢文本,建議「實現與內地(大陸)和香港特區的維護國家安全法律同等維護效力」,但其中有建議措施被批評比《港區國安法》「更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