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廉絲獲美網女雙外卡 姐妹4年來首度攜手

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今天證實,大、小威廉絲(圖)已獲得美網女雙外卡。這將是她們姐妹4年來,首次攜手在場上奮戰。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8 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今天證實,大、小威廉絲(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已獲得美網女雙外卡。這將是她們姐妹4年來,首次攜手在場上奮戰。

前球后小威廉絲料將於今年美網後退休。自2018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16強後,小威就未再與姐姐大威廉絲搭檔,參與任何女子雙打賽事。

兩人上一次在美網參與雙打賽事,已是2014年的事了。

威廉絲姐妹合體征戰大滿貫女雙比賽,可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共攜手奪得14座冠軍,另外也曾摘下3面奧運金牌。

她們最後一次在大滿貫賽事捧回女雙冠軍,是在2016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當時距離兩人1999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度攜手奪冠已有17年之久。

小威下個月將滿41歲,預料將在美網後正式宣布退休,帶著23座大滿貫冠軍,結束她的職業網球生涯。

至於42歲的大威至今尚未透露任何有關退休的計畫。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