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四億中國人三退 紐西蘭民眾踴躍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經突破4億1百萬,27日(週六),紐西蘭退黨志工及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舉辦集會慶祝,除各界人士出席表達聲援,現場也有許多民眾踴躍響應解體中共(End CCP)徵簽。

在市中心伊莉莎白廣場,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隊及腰鼓隊演出,慶賀四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人權律師 Kerry Gore:「(四億退黨者)他們清楚知道惟有退出中共,中國才能真正迎向光明的未來。所以我們應對中共的解體表示歡迎。這不僅是中國人之福,而是我們所有人類之福,尤其是有幸生活在開放社會的我們。」

包括人權律師、民運人士及退黨志工代表都出席集會發言,細數中共對中國民眾以至全世界犯下的罪行。現場許多民眾踴躍響應解體中共徵簽。

民眾 Sandra Cook:「很難置信在中國,竟然還有這種無止盡的迫害存在,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應該站出來,響應解體中共徵簽。」

民眾 Selena Ahomiro:「紐西蘭人需要站出來,為所有受到迫害的人群發聲,聽到他們(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令我非常觸動,真的令人感到難過。」「這些訴求很重要,活動很平和,並且方向是正確的,我認為我們應該傳播出去,我會將這個徵簽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越多人知道真相,越多人願意站出來發聲表達,說這是不對的,必須停止。」

來自智利的杜朗(Duran)女士表示,幾十年前,人類為對抗共產主義曾窮盡一切力量,但她感到年輕一代的人受共產主義華而不實的說詞矇蔽,令她感到憂心。

民眾 Fernanda Duran:「應該要有更多像這樣的活動,讓年輕一輩能認識到(共產黨迫害人)的故事,才能提醒他們注意。」

民眾 Silvia Poletti:「你看見了中共迫害的殘酷與野蠻,不能假裝視而不見,你知道甚麼是惡甚麼是善,或許我沒有直接受迫害,沒有被它關押或其他甚麼的,但是,我能分辨,很明顯的。」

紐西蘭退黨志工、法輪功學員董女士說,通過志工們多年來堅持不懈地講清真相,從海外中國民眾到各個不同族裔的民眾,都越來越認清共產主義的危害。

退黨志工 董女士:「尤其是疫情以後, 其他族裔的人也都覺得說(共產主義)這個危害不是有限度的或者是一個範圍之內的,它是波及到全人類的。希望所有人都能認清中共真面目,每個人都能得到美好的未來。 」

民眾 Sandra Cook:「我想有越來越多人認為,儘管我們和中國(貿易)關係緊密,但仍應該為我們堅持的信念發聲,紐西蘭會和澳洲一樣要求它適可而止,並繼續捍衛自由並支持中國人民行使他們的公民權利。」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陳維健:「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所有的人都要退出這個共產黨,共產黨也為此,在中國這塊土地上,成為一個歷史上的恥辱。」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