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槍、T-91步槍就位!國軍反擊中共無人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國軍今天偵獲17架次共機擾台,其中有2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同時包括1架BZK-007軍用無人機。而為了反制中共無人機入侵,國軍金門烈嶼官兵,利用無人機干擾槍與T-91戰鬥步槍等軟、硬殺聯合反擊,不過就在我軍擊落中共無人機後,廈門官方以舉辦國際會議維安為由,禁止民用航空器隨意起降,有立委認為,部分原因可能也是要冷卻近期的衝突。

金門烈嶼駐防官兵:「十點鐘方向發現一架無人機,高度100,距離150。」

發現不明無人機靠近,金門烈嶼官兵帶上干擾槍與步槍,迅速移動到戰鬥位置。

金門烈嶼駐防官兵:「十點鐘方向裝彈,前方200公尺,無人機高度150,發現目標,開始射擊。」

確認高度與方向後,準備開槍將無人機擊落,中共頻頻以無人機騷擾我外離島,國軍硬起來,利用無人機干擾槍搭配T-91戰鬥步槍,大動作反擊,這也是軍方近期釋出的第二支影片。

軍方使用的這款無人機干擾槍,可切斷無人機GPS導航訊號,迫使其降落,有效範圍約2公里。而T-91戰鬥步槍,為國防部軍備局205兵工廠生產製造,現役約有22萬把,最大射程約2.6公里。軍方展現軟殺、硬殺同步反擊的能力,就這麼巧,我方強硬反制後,中共廈門官方隨即宣布,禁止民用無人機起降。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以要辦國際會議為由,禁止無人機的飛行,一方面也可能要冷卻最近的衝突,二方面其實他們才是最擔心遭受到各種攻擊。擊落中共來犯的無人機,是一個很正確的作為,一方面要告訴中共,不可以跨過雷池一步,另外一方面也向國內外,國際社會跟台灣內部表示,我們有自我防衛的能力跟決心。」

反制灰色地帶威脅,國軍上緊發條,要讓中方知難而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