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暖舉!輪椅男受困橋下「3騎士助穿雨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天(9月11日)台中也下起間歇雨勢,一名騎著電動輪椅的民眾,因此受困台鐵大慶站橋下,直到有3名路過騎士,趁著停等紅燈的時候,上前替他穿上雨衣,暖心舉動被目擊民眾拍下,網友們也紛紛大讚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馬路上車來車往,只見一名男子,坐著輪椅,停在台鐵大慶站橋下左顧右盼,3、5分鐘過去,遲遲沒有動靜。

3名騎士,停靠路旁,圍在輪椅男身旁,拿起雨衣,3人合力為他穿上,每個角度仔細調整,最後該名男子,才終於能夠順利上路。

民眾:「看到這個就會覺得世界是有溫暖在。」

民眾:「颱風天大家都想要趕快回家,不會想要停下來幫助別人,他願意幫助那個先生穿雨衣就很棒。」

9月11日下午3點半,當時風雨交加,民眾目睹這一幕,也拍照PO網,寫上,這位騎電動輪椅的先生,在馬路旁已經等待一陣子,3位騎士細心幫忙,還拍了背面的照片,詢問這樣穿戴是否可行,真的好感人!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不就是最美的風景嗎」、「這種正向文,可以多來一些」、「好人一生平安」。

民眾:「可以說是日行一善,可以促進整個社會好的榜樣。」

民眾:「之前有很多社會案件之類的,所以大家其實有時候都明哲保身,就不太喜歡伸出援手,但看到這樣還是願意的,真的就是滿難得的。」

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輪椅族停在路旁感到好無助,這3名騎士同樣頂著風雨,卻願意停下來伸出援手,也成為颱風天最美的風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