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長家有喜事 19隻蘇卡達小象龜超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市郭信良議長傳喜訊,原來是他養了6年的蘇卡達象龜,順利產下19隻成功孵化的小烏龜。不少親友聞訊,都趕到議長家來探望,看著剛出生的小象龜進食,畫面超療癒,也讓最近忙著拚選舉的郭信良,樂不思蜀,每每一見小象龜,煩惱、疲勞都一掃而空。

一聽說議長家有新成員,立委陳亭妃趁著要北上前的空檔,迫不及待的來探望。

立委 陳亭妃:「這種選舉這麼忙碌,看到這個真的好開心,(很療癒)非常療癒,今天早上議長PO照片給我們看的時候,我們都說怎麼可能。」

不但可愛程度爆表,小象龜進食的模樣,更是超療癒。讓立委陳亭妃,忍不住左拍右拍,照相、錄影通通來,就想把小象龜的可愛模樣,全都記錄下來。

立委 陳亭妃:「激發我的童心了,18隻、趕快再找回來,19隻欸。太可愛了,大家可以一起來議長的服務處看一下小烏龜。」

怎麼會知道,要趕在北上的行程空檔,特別來看小象龜。原來是議長郭信良,自己在網路上發喜訊,養了六年的蘇卡達象龜,突然產下這一大窩的小象龜。總共成功孵化19隻,個個頭好壯壯。圓滾滾的身體,比Q版更可愛。

台南市議會議長 郭信良:「很好玩很療癒啦,大家看了好像保齡球一樣很療癒啦,但是這要好好的飼養,這如果沒有好好的飼養的話,折損率會很高喔。」

其實郭議長不只養象龜,也因在議會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還吸引過黑冠麻鷺來築巢育雛。對田野動物,興趣格外濃厚。

台南市議會議長 郭信良:「鄉下孩子長大的嘛,所以和這種牛啦、豬啦、雞啦,鴨啦、我們都特別有好感啦。」

這19隻小象龜,接下來還是得讓專業的飼養單位先接手,等到小象龜更強壯之後,再回來團聚。雖然現在議長也得拚選舉,但隨著小象龜的到來,不但讓忙跑行程的郭信良,忘卻煩惱疲勞,對年底選戰,應該也是個好兆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