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不見進展 中國人抵制房貸運動悄然擴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20大前維穩升級 北京氣球、無人機一律禁止

中共二十大定於下月16日召開,當局的維穩手段也開始升級。自9月19日起至10月31日,北京市區內無人機飛行全部叫停,禁止單位、組織和個人用「低慢小」航空器,甚至氣球也不准施放。目前,全國各地草木皆兵,已經傳出許多訪民被截回地方拘禁於黑監獄,限制其人身自由。

===

施工不見進展 中國人抵制房貸運動悄然擴大

中國的「房貸起義」正在蔓延,武漢業主7月以來的「停工停貸、交房還貸」抗議活動規模持續擴大,儘管當局作出保證,但目前越來越多的工地進展緩慢,越來越多的業主告訴路透社,他們打算加入抗議隊伍抵制爛尾樓。

===

劉強東大舉轉讓股權 京東物流股價跌逾8%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卸任CEO後減持動作頻繁,9月18日,劉強東轉讓了京東系兩家公司各45%股權給京東集團副總裁繆欽,消息登上熱搜榜。週一(19日),京東物流股價跌逾8%。據報,劉強東在過去6年共套現640億元人民幣。

===

周焯華案在澳門開審 被控涉罪289項

綽號「洗米華」的澳門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案,19日在澳門開庭審理,其被控涉罪289項,其在中國大陸的團夥上月受審。據指控,周焯華在大陸發展賭客會員6萬多人、涉案金額特別巨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