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檔飛行1572公里 奪下熱氣球大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瑞士近期(9月2日)舉辦第65屆「戈登班奈特盃熱氣球大賽」(Gordon Bennett Cup),來自德國的艾默斯父子在飛行1572.36公里後奪得冠軍,這也是賽會史上頭一次父子搭檔奪冠的隊伍。

「戈登班奈特盃熱氣球大賽」,今年來到了第65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熱氣球比賽。17個參賽隊伍選手在準備就緒後,熱氣球緩緩升空,從瑞士聖加侖(St. Gallen)出發,直線飛行距離最遠的就能奪冠。

來自德國的艾默爾斯隊(Eimers),是由72歲的父親威爾漢(Wilhem Eimers)和37歲的兒子班傑明(Benjamin Eimers)組成。他們沿著德國和奧地利的邊界飛行,途經匈牙利、塞爾維亞、羅馬尼亞,最後在靠近土耳其邊境的保加利亞黑海沿岸降落。

在空中飛行了2天12小時又50秒後,艾默爾斯隊最後以直線飛行1572.36公里拿下冠軍,這也是賽會史上第一隊以父子搭檔奪冠的隊伍。

父親威爾漢參加過29次的熱氣球比賽,這次是他第五次獲得冠軍。兒子班傑明則是在參賽五次後,第一次奪冠。父子兩人皆為自己的飛行生涯添上一筆佳績。

而去年的冠軍瑞士隊,則以1550.32公里的距離獲得第二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