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回應救援者聯盟成立!接軌國際邁向淨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響應淨零碳排趨勢,台灣產業界成立氣候回應救援者聯盟,今天宣告啟動。發起人台灣觸媒還原劑大廠董事長,也是聯盟會長楊聯智表示,除了永續議題,也將捐輸需要幫助的孩童。

主持人:「氣候回應救援者聯盟,正式啟航。」

氣候變遷話題,全球關注。台灣觸媒還原劑大廠董事長楊聯智,號召相關供應鏈,成立氣候回應救援者聯盟。成員包括台灣商用車業、加油站等企業,結合夥伴力量,接軌國際邁向淨零目標。

物流企劃總處總監 黃郁琮:「我們近期也在使用電動的三輪車,希望透過一些新型的電動載具,讓我們在整個運作服務,不管是企業或消費者、客戶的時候,能夠有越低的一個碳排放量。」

運輸物流中區營運處副總 鄭舜仁:「我們也做了大數據的分析,分析司機車輛的駕駛行為,我們希望把燃油效益做提升。」

材料科技董事長 楊聯智:「販售的車用尿素,我們提出1%的捐獻。雖然這個數字與大企業來講,是非常小,但是以中小企業來講,我希望能夠作為一個拋磚引玉的表率。」

進入後疫情時代,企業的永續力備受看重。楊聯智表示,在ESG當中的環境保護(E,environment)方面,公司著重在減碳。透過車用尿素,減少商用車燃燒柴油排放氮氧化物的汙染。隨著老舊車輛淘汰換新,楊聯智推估,到2025年台灣三期柴油車都會淘汰、2030年前四期柴油車都會淘汰;分別減少的碳排放量,大約是3000座以及6000座的大安森林公園。

材料科技董事長 楊聯智:「AdBlue車用尿素的一個供應體系系統,到現在為止,在加油站已經有336個據點,然後如果在車隊的話就150個據點,所以我們今天就是想要,號召這個所有相關的下游的客戶,我們一同來做這個,捐輸的動作。」

聯盟善用企業力量,達到社會責任,捐助需要幫助的孩童,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