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OT老人復健綜合醫院動土 估三年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台中市立老人復健綜合醫院,週一(17日)在預定地舉行動土典禮,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與中國醫大董事長蔡長海共同主持,預計3年完工,將打造以老人長照為主題的智慧醫院。

將醫院模型交給台中市長盧秀燕,代表中國醫藥大學承諾完成市府交付任務,打造AI智慧醫院與長照服務。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董事長 蔡長海:「為了讓這個醫院和長期照護之家,國際化、還有科技化、還有人性化、還有溫暖化,我們要投下大概135億元。」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把它規劃成1262床的一個綜合性,以老人長照為主題的一個醫院。」

台中市老人復健綜合醫院BOT案,由中國醫藥大學取得50年興建經營權,並在17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董事長 蔡長海:「希望把這個園區打造成高品質、高科技的智慧的綠能園區。」

台中市長 盧秀燕:「工程預計三年左右能夠完工,到時候就能夠就地服務整個大北屯地區,同時呢對我們的長輩長照也會有所幫助。」

BOT案基地面積4.88 公頃,將打造成醫、養合一的智慧園區,設置具醫學中心品質的區域醫院,以及兩家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