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校令關閉「Airdrop」禁學生轉發四通橋訊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二十大王滬寧是否出局 傳出多個說法

中共二十大最高領導層將換屆,有關中共高層人選不斷傳出不同的消息。其中現年67歲的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去留傳出迥異的說法。另外,王滬寧為習近平操刀的二十大報告,被指罔顧事實,把災難全說成是政績。台媒指,這份報告掩蓋了一個天大的事實,即中共是附體中國人民的邪靈紅魔。

===

習近平首倡導「財富積累機制」 釋明顯信號

二十大期間,習近平在強調「共同富裕」主張後,首次提出「規範財富積累機制與收入分配秩序」的說法。相關主張被認為是「進一步削減市場經濟份額」的信號。各界聯想北京是否將端出「所得重分配」的相關政策。有台灣的會計師事務所提醒台商,在中國大陸經營上需要更謹慎。

===

陸高校令關閉「Airdrop」禁學生轉發四通橋訊息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三天,北京四通橋出現反黨抗議標語,在海內外引發震撼。僅管中共當局嚴厲阻止民眾轉發相關圖片,近日更傳出有中國院校勒令學生關閉蘋果手機的「隔空投送」Airdrop功能、自主打印等,以防止事件繼續擴散、發酵。但中國多地公共場所,仍出現「反共標語」或噴漆字樣,響應北京四通橋事件。

===

山東臨沂現離奇命案 兒子鳴冤遭當局跟蹤

近期,在山東臨沂費城新城村,由打人案引發一起離奇命案,過世的村民葛生榮,是陳光誠侄女的婆婆。當地警方未經充分調查,在多重疑點未解的情況下草草定義為「自殺」,不予立案。卻對受害者家屬多方打擊威脅、甚至去北京旅遊還遭臨沂警方網上追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