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預測蔣萬安贏面大 陳時中:各有各觀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30天,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參考台灣媒體的各種民調和報導,整理目前的選情,認為台北市長可能由國民黨籍的蔣萬安當選,對此,陳時中今天表示,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以他的觀察,民眾都很熱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想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各有他的一個觀察,在我自己的觀察來看,像昨天我們在廟口開講,群眾非常非常的熱情,也對我抱著高度的期待。(會邀請曹興誠董事長為您站台嗎,會組成抗共保台派嗎)當然曹董如果在時間上面他可以,有這樣的意願,我當然是很歡迎。(柯文哲說大頭症最難治,他在嗆你)我的頭不算小。市府同仁都具備專業能力,現在就缺乏領導的風格,那(柯市長)把人都罵走,就好像他自己在講,我背後站很多人,我都靠背後站的人,對,我需要我背後站很多人,我需要一個團隊大家一起做事情。」

倒數一個月,各候選人也在為「選前之夜」做準備,陳時中競選總部申請到11月25日的凱達格蘭大道及北平東路的路權,至於在哪舉辦?會交由競選辦公室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