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棄武統!曹興誠:票不能亂投.台要團結戰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再次受邀到桃園舉辦公益講座,現場坐無虛席。曹興誠強調,今天台灣是處在緊張的狀況,看到習近平在20大之後權力一把抓,他敢說絕不放棄統一,絕不放棄武力。曹興誠認為,台灣怎麼可能避戰,不獨一定被統。

聯電前董事長 曹興誠:「 在台灣我們要維持一個公民社會,我們對很多胡說八道,我們要能夠去判斷,尤其現在選舉的時候,你不能判斷,票亂投,以前可以現在很危險喔。所以不獨一定被統,不說獨不統就可以保現狀,錯,不獨一定被統,人家統你,你就沒有現狀可以保持,所以很多被收買的媒體灌輸你很多的觀念,讓你不知不覺講出出賣主權的話。」

曹興誠說,台灣未來前途非常好,但是台灣的課題,就是中共要統一台灣,而台灣人唯一的辦法,就是一定要團結準備戰備。曹興誠也特地帶來了黑熊勇士玩偶,號召桃園人一起加入勇士行列,他強調,有美日相助,台灣贏的勝算是非常高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