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體育館成立交通處 泳池啟用辦縣長盃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彰化縣立體育場最近有喜事,縣政府為了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游泳運動環境,27日在縣立體育場舉辦游泳錦標賽及泳池啟用典禮。同時縣府為了加速彰化交通建設而成立的交通處,也同樣在彰化縣立體育館1樓正式揭牌啟用,喜上加喜。

鳴槍後選手們迅速跳下水裡奮力往前游,期望爭取好成績,彰化縣政府表示,健興游泳池,從民國73年建立至今約有40年歷史,經過11年設備汰舊換新,總經費5243萬元。

彰化縣長 王惠美:「除了健興游泳池開幕以外,也是我們的縣長盃游泳的比賽,我們看到我們的孩子們,真的平時都這個非常用心地認真地學習,今天在這邊也期待他們都能夠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縣府表示,整修後的游泳池,標準池從8個增為10個賽道,也特別規劃縣長盃游泳錦標賽,參加比賽的有42所高國中小,共計327名游泳好手同場較勁;與此同時,彰化縣政府也新增交通處,同樣在體育場內的體育館1樓,正式揭牌成立。

彰化縣長 王惠美:「運用大數據的分析,來診斷我們地區的一個交通節點,配合我們的工程,教育以及我們執法還有宣導,及監理各層次的一個改善的一個策略。」

王惠美表示,交通處是將分散在工務處、城觀處、警察局等業務進行整合,透過專業解決交通瓶頸,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