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觀光業百人團訪帛琉 賴清德期許完成3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帛琉總統10月初,前來台灣訪問,而我方則派出副總統賴清德,率領觀光業者、媒體等近百人的團隊回訪,今天(11月1日)正式啟程,前往帛琉訪問3天,另外,中華航空今天(1日)也宣布,帛琉航線從16日起增班,以全新「A321neo」客機執飛。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大家早,我是團長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對專機上的人員廣播,這回他代表台灣,率團訪問帛琉,除了鞏固邦誼,最重要的就是幫友邦,推廣觀光。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帛琉總統)來參加國慶活動進行國事訪問,特別向蔡英文總統提出請求,希望台灣能夠協助發展帛琉,來推動疫情後觀光,所以才有此趟帛琉之行。」

帛琉總統,在上個月(10月),訪問台灣,並邀請台灣回訪,而我方則派出賴清德,率領各縣市的觀光協會、飯店業者近百人團,前往帛琉,也是賴清德任內首度大規模出訪。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不想過冬厭倦沈重,就飛到熱帶的島嶼游泳,如果要選擇到熱帶的島嶼游泳,非帛琉莫屬。」

賴清德難得展現俏皮的一面,拿歌詞來幫帛琉宣傳。可見這趟帛琉觀光之旅,有備而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