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籲挺新竹正藍軍 林耕仁:薪資全數捐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2日)來到新竹,主席朱立倫陪同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到市場拜票。林耕仁也表示,若當選,會捐出任期內4年薪資所得。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最重要是候選人自己的努力,那我們黨或者是我們黨籍的這些重要人士,當然都會來,持續會來,我知道好像韓國瑜前(高雄)市長最近也要來,然後馬英九前總統也要來,我知道很多我們國民黨的這些重要的人士都會來,那但是最重要是耕仁,全力以赴,加油。」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我常常跟市民說,要做一個最照顧市民的市長,我也承諾我會做新竹市民一輩子的志工,林耕仁當選市長,任期4年內的薪資所得,我都會全部捐出給弱勢團體、社福機構。」

朱立倫除了陪同林耕仁掃街拜票,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也來到新竹,在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舉辦,展現支持林耕仁的團結氣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