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新品連發 台積電 5 奈米製程添動能|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G7將如期下月落實俄油上限價

七大工業國(G7)集團即將公布限制俄羅斯經海路運輸石油的價格上限細節,美方特使奧布萊恩(James O''Brien)表示,有信心可以如期在12月5日前作出公布。

========

超微新品連發 台積電5奈米製程添動能

處理器大廠 AMD 將在台北時間 11 月 11 日清晨兩點舉行 線上發表會。市場推測,AMD 將在此發表會上發表新一代採台積電 5 奈米製程,Zen 4 架構的 伺服器處理器,與英特爾將在 2023 年 1 月份發表的 Sapphire Rapids 伺服器處理器,一較高下。

========

馬斯克:Twitter 模仿帳號將遭永久停用

Twitter 新老闆馬斯克(Elon Musk)6 日表示,Twitter 將大力打擊模仿帳號,帳號將被永久停用,不會有任何警告。

========

中共官媒持股抖音、快手1% 卻擁否決權

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也被迫「國進民退」。央視子公司網投中文(北京)已經入股抖音、持股1%,北京廣播電視台也投資快手,持股同樣是1%,這2家中國官媒皆以特殊管理股入主,持股比率甚低,卻都擁有1票否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