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 英文新唐人邀美前議員直播解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期中選舉在美東時間8日登場,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媒體推出直播特別節目,邀請中、英文多位專家分析選情。來看到美國前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布拉特作客英文新唐人,稍早在節目中的解析。

英文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Paul Greaney:「我們剛才聽到共和黨人可能掌控國會參議院的可能性。讓我們假設他們也拿回眾議院,這種可能性的情況下,談談通貨膨脹,這是美國人這次選舉最關心的議題。共和黨人在未來2年能有效做出什麼,在總統不是共和黨人的情況下?」

美國前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 布拉特:「有一件事可以做,就是能源政策。保守派與經濟學家傅利看法相同,『物價膨脹,無論何時何地都是一種貨幣現象』。所以貨幣發行太多,就會引起通膨。這就是答案,這就是(現在的)聯準會。所以你可以透過政策或任命,來施壓聯準會。但除此之外,能源議題,我想每一個正在觀察的美國人都知道,現在的汽油、柴油價格飛漲。而且看到整個歐洲、德國、俄羅斯的災難,現在是一個地緣政治的變數,在全球範圍製造風險,還有就是通膨這一塊,所以可以做的事很多。」

今年期中選舉備受矚目,美國聯邦眾議院435席全面改選,參議院100席中改選35席;地方部分,36個州將選出新州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