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寫歌相挺!陳時中:盼用正能量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6天,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公布多首音樂人創作的歌曲,包括民謠大師陳明章、金曲歌王王俊傑、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而他們除了創作歌曲外,今天也都戴上阿中口罩為陳時中站台,陳時中聽完後表示,這些歌充滿正能量,希望最後能用正能量來選舉。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台灣防疫的成績其實,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耀眼啦,在國際上,所以其實在整個選戰當中,在很多的攻擊點上,我們是非常非常的覺得沒有道理,甚至是非常心疼的。只要我們可以出點力,我們都很樂意去在我們的領域,去聲援去支持。」

台灣民謠大師 陳明章:「陳時中一定有辦法做這個事情,我對他有期望,所以這首歌是我們心情,希望,我們台語有一句話,如果我們大家有心,石頭會變黃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它從希望、改變、認真細心、努力,貫穿幾首的歌曲,這都帶來一些正能量。我真的希望選舉最後能夠是用正能量來選舉,大家來比拚正能量,比拚能夠給台北帶來什麼。」

陳時中也有感而發的說,選舉最後階段,抹黑、扭曲越來越多,但終究是要選賢與能,不應該有太多扭曲跟抹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