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出席聖誕點燈活動 被問白紙革命稱太敏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遠東集團今天舉辦聖誕點燈儀式,董事長徐旭東出席參加,媒體關注中國白紙革命對中國市場影響,徐旭東表示,議題太敏感,沒有多做回應。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怎麼看中國的白紙革命這件事情,會不會帶來改變?)我感覺到這個也是太敏感的議題,我們只是看了一下電視,到底是如實是怎麼樣,我也不曉得。不過我們都希望,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帶著向前走的心情,不要太悲哀,大家向前走,快樂,快樂。」

另外,台灣剛結束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勝民進黨,媒體關注產業大老看法,徐旭東說,這個議題太敏感今天不談,就講快樂的事情。他說,希望把話題拉回跟今天遠東集團的聖誕點燈儀式契合,並表示都要保持做人的快樂,明年不會差到哪裡去。而活動現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也一同參加點燈儀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