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世足!印度17村民集資買房裝大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世足賽熱潮席捲印度南部喀拉拉邦,有民眾為了一起看比賽,集資買下一棟房子,還裝了大電視,街頭也四處可見球星的人形立牌,以及各個參賽隊伍的旗幟。

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熱鬧登場,這是中東第一次舉辦世足賽,也是史上最昂貴的世界盃。位於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的城市科契(Kochi ),感染了這份熱情,街頭四處可見參賽隊伍的旗幟,還有大型看板及知名球星的人形立牌,包括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C羅(Cristiano Ronaldo )和巴西的內馬爾(Neymar Jr. )。

同時,有球迷集資230萬印度盧比,折合新台幣約87萬元,買下一棟房子,並把房子漆上巴西、阿根廷和葡萄牙三支隊伍的顏色。

印度足球迷 SHEFEER P.A:「我們17個人計劃在(FIFA)世界盃之前買下這個房子,我們可以坐在一起,我們可以在這裡看世界盃,當你看到這些裝飾品和旗幟時,我們為了這次世界盃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此外,他們還裝了一台大螢幕電視,讓大家聚在一起盡情觀賽,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印度足球迷 SHEFEER P.A:「我們會做一個安排,每個人都可以坐在這裡,年輕人也可以,老年人也可以,整個一代人都可以來這裡。」

這股足球熱也傳到東部城市普里(Puri ),海灘上出現一個2.5公尺高的沙畫,描繪了國際足聯世界盃獎盃及參賽國家旗幟,吸引不少遊客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