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房屋橫跨兩個州 家庭成員左右各一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在印度中部有一戶特別的房屋,這棟房子的外牆上被粉筆畫上一條線,代表著2個邦的交界處,沒有人比這戶家庭更能體會到橫跨兩個州相互對立的奇特感。

一棟有醒目紛紅色外牆和白色柱子的大房子,被一條粉筆線分割,左邊寫著泰倫加納邦(Telangana),右邊則是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

這棟房子住著擁有13名家庭成員的帕瓦爾(Pawar)一家,他們每天在一個邦睡覺,醒來則到另一個邦吃飯。

屋主 烏塔姆·帕瓦爾(Uttam Pawar):「我們有12至13個人住在這個房子裡。我和我哥哥的房子以前是合在一起的,但現在被分割了。我哥哥的四個房間在泰倫加納邦,我的四個房間在馬哈拉斯特拉邦;而我的廚房在泰倫加納邦。」

在1969年,當兩個州之間的邊界爭端解決後,帕瓦爾家的土地被分成了兩個州,同時房子也被分割了。

幸好帕瓦爾家至今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因為他們在兩個州都繳納了財產稅,但也同時享受兩個州的受益計畫,並擁有分別登記為兩個州的車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