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足球前進卡達世界盃 球鞋彩繪3D呈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11月將在卡達登場,曾為梅西(Lionel Messi)手繪球鞋的巴拉圭藝術家 莉莉 肯特羅(Lili Cantero)也即將帶著新作前進世界盃,舉辦一場色彩繽紛的展覽。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到來,出生於巴拉圭亞松森(Asuncion)的藝術家 莉莉 肯特羅(Lili Cantero),以主辦國 卡達為靈感,繪製出多款具特色的球鞋與比賽用球,準備到卡達共襄盛舉,舉辦一場別具特色的展覽。

29歲的肯特羅因替梅西(Lionel Messi)、小羅納度(Ronaldinho)等國際球星手繪特製足球鞋而聞名。但她曾想放棄繪畫之路,就在這轉折點時,肯特羅為當時仍效力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的梅西,繪製了一雙足球鞋,並透過友人轉送。

巴拉圭藝術家 莉莉 肯特羅:「梅西的球鞋標誌著一個前與後的階段。」

肯特羅原本不確定梅西是否會收到,直到收到梅西與球鞋的合照後,她的藝術職業生涯就此展開,除此之外,肯特羅也希望能創建自己的運動服飾品牌。

肯特羅為此次展覽籌劃三年,除了將展出8顆手繪足球,包含曾經奪冠的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烏拉圭、法國、英格蘭與西班牙,還有球鞋彩繪將以3D模式,呈現本次舉辦世界盃的8座體育館,此外也有結合卡達與巴拉圭元素的系列。

巴拉圭藝術家 莉莉 肯特羅(Lili Cantero):「我準備將25 件作品帶到卡達。我將在一個名為 Katara 文化村的中心展出這些作品,該中心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中心之一。它位於卡達的多哈。我將從11月18日一直待到世界杯冠軍賽結束。這將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因為我已經為此展覽籌劃了三年。」

卡達世界盃訂於11月20日開踢,一直到12月18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