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銀行委員會主席:可能禁止加密貨幣|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9 日訊】美參院銀行委員會主席:可能禁止加密貨幣

美國參議院銀行委員會主席謝羅德‧布朗(Sherrod Brown)週日(18日)表示,在上個月加密貨幣交易所FTX高調崩潰後,聯邦機構需要處理加密貨幣市場的問題,並「可能」會禁止它。

========

蘋果考慮縮減Mac Pro 把產線轉往越南

《彭博社》資深記者 Mark Gurman表示,蘋果最初規劃Mac Pro在中國生產 ,在美國組裝。如今這款高階Mac預料將改在越南製造組裝。雖然這顯然和 2019 年英特爾 Mac Pro 標榜的「美國製造」相比有很大的改變,但仍象徵進一步降低對中國的依賴。

========

韓財長:韓經濟趨緩 2023年上半觸底

韓國財長邱慶鎬(Choo Kyung-ho)週一(19日)表示,韓國經濟放緩的速度比原預期更快,估計將於明年上半年觸底。

========

OLED筆電面板 2023年出貨看增

市場研究機構Omdia指出,雖然整體筆電需求疲弱,不過,三星顯示器在退出LCD面板生產後,轉以OLED面板搶進市場,2023年OLED筆電面板出貨目標上看850萬片、年成長4成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