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串聯清境高空跨年 祝願2023越來越好

南投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行,近萬民眾倒數迎新年。(南投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1 日訊】「星空閃耀-2023南投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盛大舉行,連串跨世代歌手及團體的表演,還有豐富的獎品摸彩,吸引近萬人參加。同時,在清境國民賓館前也舉辦全台海拔最高的跨年活動,兩地連線,南投縣長許淑華與副縣長王瑞德和鄉親一起開心倒數,歡喜迎接2023新年到來,並祝願南投越來越好。

南投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行。(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行。(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跨年不忘拼經濟!縣長許淑華早早就抵達南投會展中心活動會場,繞逛農特產品及美食展售區,變身為最美的拍照吉祥物,還抽空為美食攤位簽名留念,巧扮最佳代言人。

南投縣長許淑華變身為農特產品最佳代言人。(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許淑華變身為農特產品最佳代言人。(南投縣政府提供)

活動由選秀節目出身、橫跨綜藝圈的Cindy擔任主持大樑,並邀請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國台客語歌手吳勇濱、潛力創作女主唱陸婷、音樂才女王敏淳,以及青年朋友喜愛的「神棍樂團」、新生代樂團「不明霧」,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KIWI姐姐與鳳梨哥哥;最後許淑華縣長帶領各局處首長與鄉親倒數,出身南投知名藝人李千娜壓軸演唱。

許淑華表示,希望把不好的一切、疫情都留在2022年,用歡喜、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感謝南投鄉親對她的支持,一定會持續地做好更多的文化與音樂活動的推廣,讓鄉親在過年期間有更多地方可以去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南投縣長許淑華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許淑華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南投縣政府提供)

另外,「2023清境璀璨銀河-原星跨年晚會」31日晚間6時30分在清境國民賓館停車場璀璨登場,副縣長王瑞德出席與民眾同樂,並與縣長許淑華連線一同倒數迎接新年,共許縣民都能闔家平安健康、旺兔順利。

清境跨年晚會由于美人及許志豪擔綱主持,神秘嘉賓-郭書瑤壓軸現身陪同王副縣長與許縣長連線倒數迎接新年,帶動活動高潮。

王瑞德說,這是許淑華縣長上任後第一個跨年迎新活動,未來除了期許晚會一年比一年精彩,並符合許縣長政策白皮書中減碳永續的方針外,同時也將致力將清境地區打造成慢活、永續、自然,清新美好的觀光休閒場域,共同迎接疫情解封後的經濟榮景。

全台灣海拔最高跨年活動,2023清境璀璨銀河-原星跨年晚會。(南投縣政府提供)
全台灣海拔最高跨年活動,2023清境璀璨銀河-原星跨年晚會。(南投縣政府提供)

當天活動一直進行到凌晨,喜裂克、伊斯昂及Kumu巫佳琪等在地原民團體帶頭演出拉開晚會序幕,展現原住民的獨特魅力。還有涂善存、金曲獎得主王宏恩、江惠儀以及楊淑喻等多位知名藝人演出。壓軸超過180秒的絢爛煙火在夜空綻放,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