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簽署合約 助空軍P-3C技術升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盯共軍潛艦動態 台美簽P-3C反潛機技術支援合約

共機共艦每天持續侵擾我空域海域,中共潛艦更是不時出沒在台灣週邊海域,空軍P-3C反潛機任務與各型主力戰機一樣吃重,根據國防部5日公佈最新決標公告指出,台美已簽署「反潛戰機後續技術支援」案,由美方技術人員進駐台灣,協助空軍執行P-3C反潛機相關技術升級?維持戰力。

===

稅收超徵因經濟亮眼 蘇揆:勿扭曲渲染為超收

全台稅收去年超徵新台幣4,500億元,行政院長蘇貞昌週四(5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全國稅收實徵超過預算數,是因為經濟成長表現出色,部分人士不應扭曲為賦稅制度不當,也不應刻意渲染。

===

台中業務員殺人遭起訴 成首例國民法官案件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台中地檢署4日起訴一件殺人案,依規定為國民法官法適用案件,台中地院經電腦分案後由刑事第4庭受理,後續將選任國民法官進行審理,成為國民法官上路首例。

===

中國霾害襲台!中南部週六當心「紅害」

中國霾害襲台!環保署表示,5日觀測到中國北京至上海一帶PM2.5小時濃度達200~300微克/立方公尺,呈現「紫爆」等級。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東北風挾帶這一波霾害南下,預估週六(7日)凌晨襲台,影響我國空氣品質,全台空氣品質多為橘色提醒等級,中南部局部地區短時間更可能出現「紅色警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