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環島觀光列車換新裝!和迪士尼一起過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8 日訊】台鐵環島列車換新裝了,週二(17日)重新亮相。這次的彩繪結合2023年迪士尼百年慶典,打造全台首列迪士尼主題的觀光列車--「夢想號」週四(19日)就要首航,剛好投入過年國旅市場。東、西部幹線天天開行一班,號稱一日就可環島。

經典配樂、熱鬧迎接環島之星夢想號,台鐵觀光列車,過年前換新裝、首度亮相,車廂內外滿滿都是,迪士尼人氣角色,融化大人小孩的心。

旅遊部落客 惠子:「我覺得就是,它的餐車做得很特別,就是有迪士尼主題的餐點,另外還有KTV(車廂)也滿有特色,就是可以乘坐的時候,順便有不同的娛樂。」

環島之星即將邁入第15年,從之前的HelloKitty,蛻變成迪士尼,共有10款主題車廂,首發團1月19號啟動,開放6月底以前的時段預購,其中過年連假初一到初五,東部幹線北花段,座位已經賣光,搶攻全年齡市場。

台鐵局副局長 朱來順:「可以很精準地說,今年的業績一定會很好,因為它太有吸引力了,年紀大的像我,我都很喜歡。」

旅行社業者 陳甫彥:「一月到二月來看的話,我們相信應該在這個禮拜內,大概就可以賣到八九成了。我們這些年來講,我們覺得親子是一個很重要的客群,希望能夠用這個主題,希望今年能夠超過兩萬以上的國外旅客(來台)。」

看好海外觀光客來台提前布局,業者也期盼觀光列車,能串連在地特色行程,讓國內旅遊,在疫情趨緩後、持續向上復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