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莿桐花海節花田饗樂 民眾讚療癒身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8 日訊】2023雲林莿桐花海節,週末(14、15二日)在莿桐156縣道29K登場,第二天邀請北港簫友會,邀民眾共賞花海,一起聽歌。

在一片綻放的花海中,雲林在地歌手張信德正賣力的演出,現場民眾也聽得歡喜,身心都很舒暢。

民眾:「我覺得聽歌唱歌,可以讓細胞活化。」

歌唱愛好者 張信德:「覺得很新鮮很新奇,從來沒有這種對自然唱歌的那種感覺。」

「花海節花田饗樂」活動的第二天,由北港簫友會接力演出,第一首帶來「勸世歌」,祈願國泰民安,人人安康。

孩沙里社區協會理事長 林武文:「簫友會的音樂演奏,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暢,而且非常非常的享受,而且是非常的療癒。」

簫友會發起人 唐昭龍:「勸世歌,讓大家能夠在一個新春有個好運頭,代代世世都能夠出狀元。」

洞簫達人 李伯清:「今天來表演這邊,你有沒有發覺我最瘋,因為我很快樂,所以有這麼好的場地,真的是一個抱著感恩的心來的。」

一場別開生面的花田饗樂,讓孩沙里的花海田野添增許多浪漫的氣息,而所有帶來音樂的樂團成員不但自娛娛人,還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賞花的民眾,認識傳統的樂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