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台灣燈會 水上機械動態Happy兔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全台鬧元宵,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今年首度移師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從2月4日到2月12日展出9天。市長盧秀燕2日晚間視察展區,搶先開箱全台首創的水上機械動態主燈「幸福台中Happy兔」。

閃著金色亮光的兔子緩緩升起,高10公尺,搭配光束秀、動態投影和水霧光影,全台首創水上機械動態主燈「幸福台中Happy兔」正式亮相。

民眾:「一開始的時候有地球的形狀,有永續地球永續的那種概念,腳還會往前,然後耳朵還會往上滿可愛的。」

民眾:「它總共有很多的顏色,就是我覺得它還滿漂亮,尤其是那個兔子,兔子的話它會升起。」

台中市長 盧秀燕:「在水上的機械兔,整個展演是18分鐘每一場是18分鐘,大家可以看到在水上看到這樣的一個Happy兔,它有跳躍幸福的姿態。」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首度移師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結合現場地景地貌,規劃7大主題燈區、以及各種特色主題燈組,點燈前夕,市長盧秀燕2日搶先開箱主燈。

台中市長 盧秀燕:「每一個燈區我們是用自然的景觀來做設計,所以它一點都不僵硬,相反的光彩奪目而且非常的羅曼蒂克。」

盧秀燕說,今年的燈區範園廣大,民眾除了可以下載燈會導覽APP外,賞燈的秘訣就是跟著人走跟著燈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