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成功之路」開演 重要角色致敬經典布袋戲

歌手伍佰(左)與演員鳳小岳(右)合作,共同演出搖滾歌劇「成功之路」。(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歌手伍佰今晚起將辦6場「成功之路」搖滾歌劇。伍佰表示,他飾演的重要角色「光魔王」說話有回音是參考布袋戲「藏鏡人」設計,盼喚起觀眾共鳴。

伍佰將搖滾生涯及生命所見創作成「成功之路」故事,並寫成「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故事,使用7首經典歌搭配18首全新歌曲推動故事進展,演出成本約為新台幣5000萬元。

伍佰透過主辦單位表示,過去常聽到別人說「伍佰,你成功了」,但他仍不斷思考成功的定義,才意識到不畏懼又不屈服的渴望信念,才能通往成功,主演的鳳小岳就是想呈現這種精神。

伍佰在歌劇中飾演「光魔王」,他表示,這個角色說話有回音是致敬布袋戲中的「藏鏡人」角色,也希望這個巧思能讓布袋戲迷的觀眾有共鳴。

鳳小岳表示,今年計劃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會趁著彩排空檔向伍佰討教。鳳小岳笑說,私下稱呼伍佰是外星人,「在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而且他非常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以及他身旁人的夢想」。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