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民主黨領袖:美應考慮全面禁止TikTok|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談中共威脅 舒默:美應考慮全面禁TikTok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他支持考慮對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發布全國性禁令。另外他也談到,已經聽取美國戰機接連擊落中共氣球的白宮簡報,並將責任歸咎於中共。他說,中共很難堪且受挫,中共撒謊被抓包。

===

山東女子買下沖繩無人島 引爆日本國安疑慮

今年1月底一名來自山東青島的張姓女子,發布了關於她幾年前購買日本沖繩一座小島的短影音,在中國網路社群掀起話題,同時也引發日本國防、國土安全的討論,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週一(13日)對此表示,中國女子的行為不受《土地利用規制法》約束。至於是否調查,則強調當局會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

===

美國超級盃逆轉秀 酋長擊敗老鷹奪隊史第3冠

第57屆美式足球「超級盃」,12日在亞利桑納州點燃戰火,堪薩斯酋長隊踢完前3節還落後6分,不過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頂住壓力,第4節連續兩次關鍵傳球達陣,最終在終場倒數的八秒鐘時,締造逆轉勝,幫助酋長隊以38:35擊敗費城老鷹隊,奪下隊史第3座超級盃。

===

1公尺小行星撞地球!照亮英國夜空 民眾爭睹

一顆直徑1公尺大小的小行星(asteroid),在英國當地時間13日凌晨三點多,也就是台灣時間13日上午11時左右,墜入地球大氣層,摩擦燃燒後的亮光照耀了英吉利海峽的夜空。由於尺寸較小,會在大氣層中燃燒殆盡,不會撞擊到地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