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藝術家深受啟迪:觀神韻是一種榮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2023年2月1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演出。斯迪弗劇院場內爆滿,觀眾表示,對於神韻演出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深表欽佩和感激。

電影攝影師 Austin McCardie:「傳統主義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我認為作為一個想在未來組建家庭的人,包括我自己的家庭處理我們的歷史的方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是看到一代又一代的傳承。坐在觀眾席上,在僅僅幾個小時中去感受他們文化的一部分,這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我可以體驗到傳承了上千年的文化。什麼樣的機會能讓我實現這種經歷?我的意思是,這種機會絕無僅有。能夠到這裡來,這幾乎是一種榮譽。」

時尚設計師/公司創始人 Rachel Cohen:「我從來沒看到過神韻這樣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神韻美妙無比。」

時尚設計師/公司創始人 Rachel Cohen:

「演出服飾很美,顏色活潑亮麗。演出期間我一直在想,現在是冬天,鮮豔絢麗的色彩真的讓人眼前一亮, 尤其在這個季節。」

電影攝影師 Austin McCardie:「神韻美妙絕倫。我愛表演。因為我在娛樂圈工作。我認為神韻這種寓教於樂的形式需求廣大,因為這種藝術形式熱情洋溢。在我拍攝了上千小時的人之後,(我發現)有一些東西是無法從螢幕上轉化到人身上的,坐在觀眾席上,我感覺非同尋常,我感受著來自舞台的能量。這是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時尚設計師/公司創始人 Rachel Cohen:「動態天幕與眾不同,但我愛其至深。舞蹈演員進出動態天幕,讓我印象很深,演員與動態天幕配合的如此精準,讓人驚歎。」

同為虔誠信神的人,奧斯汀‧麥卡迪先生為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們的遭遇感到深深的悲痛。

電影攝影師 Austin McCardie:「擁有精神上的自由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的家族非常虔誠。 在過去的五六代人中一直如此。 所以對我來說,這非常重要,無論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你都應成為可以自由表達的人,無論是什麼。 顯然,對於中國和正在那裡發生的一切,我對它的了解是非常有限的。 然而據我所知,是的,(法輪功學員)在那裡深受迫害。 即使你想秘密地修煉,還是會遭到迫害。 這讓我心痛不已。在美國的情況是,我非常感謝我們仍有某種形式的信仰自由。 我很難過,一想到(法輪功學員)必須秘密地信仰,甚至,你知道,中國人甚至都看不到這個神韻演出。這簡直糟糕透了。 我認為,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看到的真正最好的表演之一。他們不能觀看神韻演出,令我萬分惋惜。」

時尚設計師/公司創始人 Rachel Cohen:「我認為每個人都應看神韻。整場演出含義盛大。神韻太美了。演出呈現了傳統文化,我真的太喜歡了。謝謝你們。」

電影攝影師 Austin McCardie:「哦,我的天哪,神韻演員。是非凡的。我永遠做不到他們做的事情。但是看到他們如此文雅藝馨,這是我希望我能夠做到的事情。我很想讓我的孩子參加這樣的活動,學習雜技或舞蹈,讓他們超脫於自我,那不是關於自我的,只是看著他們站在舞台上,以如此高的水平表演。神韻絕世無雙。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表演之一。我祝願他們一切順利。我真的希望我能夠再次去看他們,在他們明年回來的某個時候。真的,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表演之一。你們真是不可思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杜若 宋昇樺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