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艾倫商界精英:神韻音樂是福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7 日訊】2023年4月15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演出爆滿,當地的商界精英表示,演出美不勝收 ,音樂更是觸動心弦。

品牌營銷公司老闆 Mayra Olivarez:「非常美,舞蹈演員,色彩,服裝都精彩紛呈,天幕特效也構思奇妙,是精心打造的演出。」

印刷媒體製造分銷公司老闆 Joel Olivarez:「演出很好,我特別喜歡神韻舞蹈,舞蹈背後的主題也很棒,演出非常棒。」

品牌營銷公司老闆 Mayra Olivarez:「美不勝收。舞蹈編排美妙,音樂是你需要去到遙遠的地方才能聽到的那種,很高興神韻能夠把這樣的演出帶到麥克艾倫,真的很貼心。」

印刷媒體製造分銷公司老闆 Joel Olivarez:「我覺得演出非常適合家庭,父母應該帶孩子來看這樣的演出,而不只是去電影院。」

觀眾表示演出富含神性,其中的音樂特別動人,帶來福音。

品牌營銷公司老闆 Mayra Olivarez:「節目打動人心,有的浪漫,有的讓人激動,有的表現戰爭,天幕的內容變幻無窮。有神話傳說,但你也可以看到專業性和寫實的部分。」

印刷媒體製造分銷公司老闆 Joel Olivarez:「是的,最後那位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內容特別觸動心弦。」

印刷媒體製造分銷公司老闆 Joel Olivarez:「歌曲讓我們回到現代,世界上正在發生著什麼,讓人感動,這不只是一個演出,而是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品牌營銷公司老闆 Mayra Olivarez:「神性,音樂帶有神性,他唱得也很好。」

品牌營銷公司老闆 Mayra Olivarez:「我覺得這很好,我認為我們都需要有神性。演出強調了人們需要協作互助,音樂能夠做到這一點,音樂可以是福音,讓人感到舒適,溫暖人心。」

新唐人電視台休士頓記者 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