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紐森攜手宣布 特斯拉工程總部重返加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4 日訊】週三(22日),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與加州州長紐松一起宣布,將把全球工程總部設在加州矽谷,專注於工程和人工智能。

週三(2月22日),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與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共同宣布,一個新的特斯拉工程總部將落戶於加州矽谷的帕洛阿爾托(Palo Alto)。

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特斯拉的全球工程總部將設在惠普的前總部。從這家創建矽谷的公司到特斯拉,是一個詩意的過渡,我們很高興把它作為我們在加州的全球工程總部。」

根據特斯拉的推特,新總部將專注於開發特斯拉的工程和人工智能技術。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我為加州在過去幾十年中,對支持特斯拉的承諾感到無比自豪。」

事實上,特斯拉於2003年成立於加州聖卡羅斯(San Carlos)。

由於疫情期間加州各種防疫規定和高稅收等原因,2021年年底,馬斯克把特斯拉公司總部從加州矽谷的帕洛阿爾托搬遷到了德州的奧斯汀(Austin),馬斯克本人也從洛杉磯搬到了德州。

馬斯克表示,將會在帕洛阿爾託開設特斯拉商店,並設立工程總部。而公司總部仍會留在奧斯汀。

新唐人電視台 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