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共侵台 前白宮顧問波頓:美軍應駐防高雄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5 日訊】面對中共對台威脅升級,美國進一步強化對台灣軍方的訓練計畫。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肯定美軍將增加部署在台灣的軍隊人數,他更建議美國海軍軍艦,駐防南台灣的高雄港。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 波頓:「我認為必須要做更多,不只是增加台灣的軍事能力,還要展現美國更多的支持。 我認為在台灣問題上,戰略模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建議將美國海軍艦艇,駐防南台灣的高雄港,派駐更多美國人訓練和協助台灣的軍隊。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我在2000年就曾建議過,對台灣給予全面的外交承認,我們今天更應該這麼做。而且我們應該開始將台灣納入東亞與南亞集體防衛組織,與日本、韓國、澳洲和其他國家一起,因為當台灣與擔憂中共挑釁的國家有更多聯繫,就越能嚇阻中共對台的威脅。」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發文表示,增加在台駐軍人數只是一個開始,現在應該要承認台灣是一個自由主權的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