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飯店拚假日度假市場 兩大集團擴大展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2 日訊】台灣解封政策接連出爐,現在旅遊景點,住房率已經提升到6成,甚至8、9成近的滿房情況,今天涵碧樓酒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看好疫後觀光商機,呼籲政府加大行銷,帶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到台灣,也透露3年內開出第二家涵碧樓。

涵碧樓酒店集團董事長 賴正鎰:「今年大概百分之七、八十,百分之八十恢復,明年我預估大概1月1號以後,大概可以全面恢復。」

連續假期,國內旅遊景點湧現人潮,今年政府,更要力拼國際觀光客入境人數衝刺800萬人。涵碧樓董事長賴正鎰,呼籲政府加大國際行銷,讓更多遊客體驗台灣之美。

涵碧樓酒店集團董事長 賴正鎰:「目前的遊客都已經回來了,現在都比較欠缺。入境就是國外到台灣旅遊的,,剛開放,歐美國家日本都做得很好,我們台灣似乎慢了,你要生意好,必須要能夠提升品質,要不然人家一比較之後,客人就跑到國外去旅遊了,不留在國內了。」

風景區觀光旅館變的更加熱門,平均單價直線上升,依舊一房難求!整體像是花蓮瑞穗天合觀光酒店,從2019年的7106漲至13557,漲幅91%,南投雲品溫泉酒店,8188漲至14563 漲幅77% ,南投涵碧樓房價也上揚12%。

就是看好台灣深度旅遊度假市場,業者規劃在台擴大據點,第二座涵碧樓,最可能落腳雲林,總投資20億,明年動工,3年內開幕,第三座涵碧樓也積極籌備。

涵碧樓酒店集團董事長 賴正鎰:「假設我到雲林去,那麼一定是會用雲林的鄉野田園的這樣的特色的建築來做。涵碧樓計劃是能夠在未來10年的時間,能不能邁向30個酒店的目標。」

台灣觀光業終於揚眉吐氣,除了涵碧樓集團,麗寶集團旗下連鎖飯店體系,主打走出飯店就是樂園與OUTLET,2023年預計在南投水里,高雄前金,嘉義展店,預計未來5年,還要在埔里,澎湖,東港,台東等設立五座新據點,都代表業者對疫後觀光商機高度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