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屆六堆運動會開幕 賴清德祝圓滿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第58屆六堆運動會3月11、12日在屏東縣立萬巒國中登場,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1日)特別南下參加開幕儀式,致詞時特別提到代替總統蔡英文,祝福運動會圓滿成功。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如果話講太久對大家很不尊敬,可能也影響大家的比賽,所以我就代表蔡英文總統,祝福我們2023年第58屆六堆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謝謝。」

中華民國客委會主任委員 楊長鎮:「運動家的精神不只是努力的來比賽,更加是對互相的相親的一種認同,互相的歡迎、承諾, 我想這就是六堆精神能夠延續非常重要的基礎。」

副總統賴清德說,怕鄉親站的辛苦,所以只有簡短致詞祝福大家。但是人氣旺的賴清德除了有粉絲要求合影,沿路還有熱情民眾高喊總統好。這次六堆運動會除了六個堆的居民參加外,還會有來自後援堆的臺三線、臺九線及來自全國的客家鄉親共同參加「大武山下的小奧運」,共同展現六堆運動會及忠勇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