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何志偉!王世堅登記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0 日訊】民進黨立委初選今天(3月20日)開始登記。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英系市議員的陪同下,大陣仗來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登記參與士林大同區的初選,挑戰黨內現任立委何志偉。

加油聲不絕於耳,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英系議員以及大同區里長的陪同下,來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正式領表登記,參加黨內士林大同區的立委初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15年前立委選舉,我在士林大同區跌倒,所以現在我要在這裡站起來,在中山區立法委員這個選舉,我就像媒人婆一樣,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

王世堅強調中山與大同都是經營許久的本命區,要把中山留給吳怡農再戰。自己則是選擇,挑戰士林大同,這也代表,王世堅將對上,黨內的現任立委何志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正面對上何志偉,是不是有什麼其他隱含意義,其實沒有,我也期盼跟我的對手,有一場君子之爭,懇請選民們原諒我,來參與初選。」

只不過,民進黨中央之前才公布「誠信條款」,不建議議員帶職,去挑戰非艱困選區的立委。但王世堅說整個過程,都有知會黨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賴清德主席公開的宣布,2024立委選舉沒有現任優先,所以我響應賴主席的說法,其實是更完備了黨的程序正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