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盡頭」交換誓言 絕美婚紗網路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一對熱愛徒步旅行的新人,前往被稱為「世界盡頭」的巴塔哥尼亞地區,拍攝一段充滿冒險風的婚紗影片,景色壯麗,場景遼闊。發表後引起廣大迴響,迅速在網路走紅。

雲霧在山峰間繚繞,陣陣強風在耳邊呼嘯,這段充滿冒險風格的婚紗影片,壯闊景觀令人嘆為觀止。一對熱愛健行的新婚夫婦,來到有著「世界盡頭」之稱的巴塔哥尼亞(Patagonia)地區,在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Torres del Paine national park)內,交換對婚姻的誓言。

這是一種被稱為伊洛曼( elopements)的婚禮儀式,形式多元,可由新人根據興趣選擇場景,在對彼此有意義的地點中,完成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婚禮攝影師恩格(Andrea Enger)是一位經過認證的「無痕山林」(Leave No Trace)攝影師,致力於協助人們在親近大自然的同時,將對生態的破壞減到最低。

巴塔哥尼亞位於南美洲最南端,橫跨智利和阿根廷,擁有湖泊、峽灣和冰河等豐富景觀,是登山背包客一生必遊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17/03/2023 07:00

8029

Couple chooses "the end of the world" for wedding photoshoot

新人選擇“世界盡頭”拍攝婚紗照

Broadcast: Must on screen courtesy Photos: Andrea Enger, Video: Timothy Dhalleine/ No resale Digital: Must on screen courtesy Photos: Andrea Enger, Video: Timothy Dhalleine/ No resale. For Reuters customers onl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