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連續爆滿 主流讚神韻是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4月2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繼續爆滿。神韻用中國古典舞的方式演義古今,保留歷史,令觀眾們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財務顧問 Barrie Culver:「我非常欽佩演員們的才華和藝術以及他們舞蹈動作的同步性,我沒有看到任何滯後。當他們跳舞時, 每個人都完全卡在點上。」

音樂工作室老闆 Fran Reid:「令人不可置信的同步一致。」

演出中反應當今中國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催人淚下。他們相信,堅持信仰很重要。

音樂工作室老闆 Fran Reid:「我很傷心地看到現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所有迫害。」

音樂工作室老闆 Fran Reid:「他們成立共產主義國家時,就想全權控制你,清除你心中的神性,他們想要掌控一切。我會反對。」

波音製造部經理 Scott Sollinger:「事實上,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我認為這不好。應該讓所有人都看到。信息應該傳達給每個人,包容並允許宗教信仰自由和藝術表現自由,這是好事。」

太太 Jen Olson:「令我難過的是,法輪功學員無法在自己的國家公開表達或踐行自己的信仰。令人難過。在(神韻)分享的信息中表明,因中共或在共產主義國家,他們不能分享(這個信息)。而且,很明顯為什麼他們不能做,因為(政權)不允許他們這樣做。」

波音製造部經理 Scott Sollinger:「我認為人們應該堅持自己的信仰,即使面對迫害。」

他們讚歎神韻是最好的藝術演出,並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所做出的努力。

財務顧問 Barrie Culver:「在藝術方面,我很敬佩演員們,我很肯定他們是下了一番功夫來練習的。而且他們非常關注細節。對我來說,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

音樂工作室老闆 Fran Reid:「我對任何形式的精湛藝術演出都表示尊重,但神韻是最好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舒璨 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