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訪魚兒代承受?中共珠江口射擊反遭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7 日訊】蔡英文出訪返台 中共珠江口射擊訓練反遭諷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7日晚間返回台灣,中共廣東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指將在7日11時至15日在靠近港澳的珠江口進行射擊訓練,引發大陸網友嘲諷。「為什麼不在靠近台灣的海域進行?」、「又開始演戲了,老百姓看得都不想再看了」、「最終還是魚兒承受了一切」。

===

中國暴雷房企退市首例 去年40家淨虧損1700億

中國房地產業繼續下滑。曾列中國房地產百強的新力控股,被香港交易所宣布退市。業內稱其為中國「暴雷房企退市第一例」。而近日,中國房企集中發布2022年度業績公告。據統計,共有40家房企在去年發生了稅後淨虧損,虧損額度合計超過1,700億元人民幣。

===

中共駐美大使難產 專家:北京不知所措

中共已有三個多月沒有派駐美國大使,懸缺是1979年以來最久。今年1月2日,前一任秦剛回到中國,三個月過去,中共駐美大使持續難產,反映出美中關係的低迷狀態和黯淡前景。美國專家分析,中共可能還沒確定如何處理美中關係,甚至有些惶恐不知所措。

===

鐵鏈女「丈夫」被判9年 輿論憤慨:判太輕

曾引發海內外關注的徐州鐵鏈女事件有了後續消息。4月7日,直接虐待鐵鏈女的八孩父親董志民被判刑9年,其餘相關人員被判8年至13年不等。引發網民的憤慨,大批網民認為「判的太輕了」,「抓個鳥都要判10年,人不如動物是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