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江蘇省調查第五版惹民憤!民眾反彈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徐州「鐵鏈女事件」江蘇省調查組第五版調查報告公開後,引發民眾憤慨和譴責,人大、北大、清華等八百多位校友呼籲要求江蘇省公布調查報告形成的相關信息。

徐州「鐵鏈女事件」曝光後,官方政府發布四個不同版本的通報,試圖掩蓋真相,在民意強烈要求下,江蘇省政府成立調查組,23號發布的第五版通報,是第四份通報的補充版,認定結婚證上的楊慶俠就是「小花梅」,即視頻中的「鐵鏈女」,而不是四川南充失蹤的李瑩。

通報發布後幾小時,人大、北大、清華和山東大學八百多名校友齊呼籲,要求江蘇省公佈調查報告形成的相關信息。

與此同時,民間輿論持續發酵。很多大陸民眾諷刺官方「指鹿為馬」。

大陸民眾楊女士:「結婚那個照片,鼻子那塊比較寬一點,這個八孩女鼻子沒有那麼寬,我覺得人一輩子生長鼻子寬和扁,不管是以後有多老,有多胖瘦,我覺得這改變不了,這一點我不太相信。抓幾個小嘍囉墊背的,一貫的都是這麼幹。」

通報增加了「小花梅」被拐賣和八孩生育過程;懲處方面,22號,董某民以「涉嫌虐待罪」被批捕,外加處分了豐縣的十七名大小官員。大陸民眾認為,這些處罰太輕,不足以懲惡。

大陸民眾姜先生:「20多年了,你想想這個女的遭了多少罪呀,這是人間地獄,豐縣這次封了,太邪惡了,政府不作為。特別這些警察,他家沒有女人嗎?沒良心了,維穩、封號、刪帖。」

大陸民眾周先生:「鐵鏈鎖一個女人,在這個國家還沒發現不知道有多少,這樣的事情很常見,還談什麼安全感,我們要發表言論很難,手機也是被監聽的。」

由於官版通告漏洞百出,湖南郴州鄉友發起遊行示威,呼籲徹查徐州八孩母等相關拐賣案件。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