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郭朱配?朱立倫、郭台銘皆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8 日訊】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主席朱立倫今天(8日)受訪,被問及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參選「結盟卡侯」?朱立倫駁斥「胡說八道」。而郭台銘本人也予以否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造謠中傷胡說八道,凡是放這些話的人,都是要破壞我們整個國民黨的團結,破壞藍軍的團結,破壞我們最後勝選的機會,這樣惡毒心胸的人,我們絕對希望大家,共同譴責!」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朱主席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強調他是總教練,無私無我,他一定會凝聚所有大家的共同力量,來面對國家、人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坊間傳出您跟主席搭配這個選項,會有可能跟主席搭配嗎?)不可能。」

郭台銘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包圍,沒有停下腳步受訪,但對「郭朱配」是斬釘截鐵否認。國民黨內憂心提名速度太慢,朱立倫強調現階段整合非綠、團結所有力量,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今天啟程訪美,出發前接受訪問卻是冷回要朱立倫「有本事就去整合民進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