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戰力!美軍啟動「全球雷霆23」戰略核武軍演|寰宇掃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1 日訊】秀戰力!美軍啟動「全球雷霆23」戰略核武軍演

在俄羅斯升高核武威脅、中共武嚇台灣的背景下,美軍11日啟動年度「全球雷霆23」(GT23)戰略核武演習,美國戰略司令部(STRATCOM)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這場演習旨在為有效威懾創造條件,在展現美空軍強大戰力的同時,也對盟友證明美國對全球安全、穩定的共同承諾。

========

林芳正訪中 日媒民調:7成認兩國關係未變

日本NHK最新民調顯示,在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日前訪中,與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會談後,高達72%受訪者認為,今後日中關係不會有顯著變化,只有10%的人認為,日中關係會變好。

========

研究團隊考察突遇火山爆發 驚險逃亡畫面曝光

近日俄羅斯遠東堪察加半島火山活動活躍,別濟米揚內火山(Bezymianny)、希維魯奇火山(Shiveluch)相繼爆發,在別濟米揚內火山爆發時,剛好有一組火山學家考察團在現場,研究人員急忙乘車奔逃的驚悚畫面曝光,所幸無人傷亡。

========

大谷翔平武士頭盔一夕爆紅 廠商訂單暴增

天使10日對戰水手,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首開轟,終於能戴上他自己準備的日本武士頭盔「兜」慶祝,這個頭盔在日本和海外引發熱議,讓製造「兜」的公司一夕爆紅,因此收到許多國內和海外訂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